描写春天的作文:春日的阳光
春日的阳光是温暖的,它驱走了冬天的寒气;春日的阳光是美丽的,它给春天添上了机滤色彩;春日的阳光是调皮的,它一会儿罩罩这里一会儿照照那......
春光它照绿了大地,大地上长满了许许多多的小草。春光它照开了鲜艳的花朵,花儿们张开了笑脸,争相开放,美丽极了,一片生机勃勃。春光照开了孩子们的嘴角。嘻嘻嘻的笑着,他们踏一路春光。撒一路欢笑,在阳光下做着游戏。春光照醒了小河,小河快乐的流淌,河水清澈见底,小鱼们在河底开心的游来游去,十分快活。春光照亮了欢乐的公园,公园里百花盛开,蝴蝶也来到了公园,给公园增添了几分生趣。
春日里的阳光照在身上真让人觉得暖气洋洋的,让人感到舒服,让人感到亲切。一阵春风徐来给人们带来了一丝丝清凉的感觉。我觉得所谓的“日暖风清”吧。就是说春天,阳光暖,春风凉丝丝的。我放眼一望,春光明媚,满眼都是浓浓的春意啊!
海棠花开了,花朵是浅浅的红,红得“乐而不淫”,淡淡的白,但是白的“哀而不衰”又有着稀稀疏疏的绿叶掩映着,秾纤适中,像一个天真、活泼、欢悦的少女,春光照耀着,给它涂上了一些生机,如同一座喷花的飞泉。
我走在了一条石子小路上,路边种下了一棵棵桃树和梨树。树上开满了小花朵儿,桃花粉红粉红的。梨花雪白雪白的。本来颜色一个深一个浅,水火不容,但在春光下一样好看,还增添了一种神秘的色彩。一阵微风吹来,一片片花瓣零零落落的飘下来,两种颜色加起来十分和谐。我停住了脚步,站在那里,只听见风儿在“呼呼”的歌唱,树叶“莎莎”的在给它伴奏。有许许多多的花瓣落在了头上、身上,如同身临其境似得十分梦幻。我轻轻地吸了一口气,啊!清气扑鼻,空气中混杂着花香,我的心情十分舒畅。
春天来了,春光来了,快乐来了,温暖来了......春光染绿了我们双脚,让我在风中奔跑,一路向阳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