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景范文2:多彩的夏天
夏天带着炎热悄悄地来到了人间,夏天像一位大画家,画了一幅五彩缤纷的图画送给了人们。她虽然不像春天那样生机勃勃、秋天那样果实累累、冬天那样白雪皑皑,一片水晶般的童话,但是她带给了我们快乐无穷。
夏天的雨是有感情色彩的。渐渐沥沥的小雨,带着清凉和清新的旋律四处飞洒着,渐渐地,小雨变大雨。天上乌云密布黑沉沉地压下来,雷声滚滚,不一会儿下起了倾盆大雨,夏天的雨如箭般便带着五彩缤纷的色彩,飞快的落下来。不知过了多久雨停了,整个大地凉爽起来。夏天的雨带给人们的是舒畅,带给大地的是一片色彩。
夏天的夜晚如诗如画多么美丽。夏风轻轻地吹佛着大地,像夏姑娘在温柔地抚摸大地。天空上,如无数颗珍珠般的星星撒满天空,银光闪闪像一片美丽的银河。闪烁的小星星们直眨眼,把黑糊糊的夜空点缀得绚丽多彩的。温柔的月光洒满大地,仿佛披上了一层银纱。草地里,蛐蛐和蝈蝈尽情的歌唱,动听的歌声在天空中回荡着让人陶醉。
夏天更是人们最喜欢的一个季节。火辣辣的太阳把大地烤得滚烫的,似乎冒出了缕缕青烟。这时,人们最喜欢到河边游泳了,大家在清凉的河水中尽情玩耍。水花四处飞散在红扑扑的小脸蛋上,快乐的笑声笼罩着小河,整个小河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。
啊!我爱这多彩的夏天,因为它带给了大地和人们丰富多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