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妈妈带我们去公园玩。
只见以前行人稀少的公路上现在人山人海。人们拥拥挤挤,像小蚂蚁找不到出口一样走走停停。人们穿在人流中时。卖东西的小贩们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。他们有的卖衣服,有的卖小吃,还有好多好多呢!行人们也不放过这个机会。有的在衣服堆里挑挑捡捡,有的买吃的,和小商小贩们讨价还价……
由于人太多,我们决定去书店了。
我们从这熙熙攘攘的街口,来到了锦绣书店。书店里人挺多的。有的大人们正帮孩子们选书,希望孩子们以此提高成绩。孩子们有的站着,有的蹲着。我蹲着看了一会,腿都麻了,只好站起来活动。更有趣的是弟弟,蹲了一会儿,嘴里喊着发麻,竟然一屁股坐在了地上,两腿盘着好像一个庄稼人一样。妈妈喊他,他也听不见,不应声,他太入神了。妈妈只好拉起他来,在他的屁股下塞了一件我们脱下的衣服。
街上如此热闹,书店里的人们还能聚精会神地看书,书的吸引力可真大呀!直到快两点时,我们才在妈妈的催促下依依不舍得离开书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