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日记作文
每次,我看着妈妈,妈妈都会微笑,都是那么的美丽、那么的甜,我爱我美丽的妈妈!
20XX年3月11日 太阳
今天龚老师教我们:友谊第一、比赛第二。
20XX年4月15日 太阳
今天我和我的好朋友一同去看二只小招财猫,可爱极了,我们在那里玩了很久。这一日是我最美好的一日。
20XX年4月17日 蒙蒙细雨
今天我的数学卷子没做完,是有字不认识,我很悲伤,我哭了!希望老师帮助。
20XX年4月18日 晴朗
今天刘老师哭了,因为刘老师的身体不好,希望老师的病快点好!
看到您哭我也很伤心。
20XX年4月22日 倾盆大雨
今天下起了倾盆大雨,妈妈给我买了一本日记本,妈妈您辛苦了!
20XX年4月21日 太阳
今天,我在外婆家玩得很开心。XX月12日是表哥生日,我要给他一样生日礼物,买礼物的钱是我收报纸和瓶子去卖钱,靠自己劳动赚的钱。
20XX年4月24日 太阳
今天,我做了一件好事,路边的石头破了,我把石头放放好,虽然没人表扬我,可是我自己表扬自己,不过这也是应该做的。
20XX年4月25日 太阳
今天是朗读比赛,我得了XX0分,我很高兴,下次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!没有成功的人也不要紧,你们的机会多的是。
20XX年4月27日 太阳
小松鼠急急忙忙地走来,看见小白兔说:“火山爆发了!小兔子你还愣着干吗呀!”
20XX年4月28日 太阳
今天是动漫节,那里的人很多,那里的游戏很奇怪,进入游戏的世界会让我们更快乐!
20XX年5月3日 阴天
昨天,我吃了一个很好吃的菜,名叫“佛跳墙”。这道菜很奇妙,因为这道菜有一个故事,故事讲的是:从前有个和尚,他爱偷荤菜吃,有一天,他在寺庙外烧汤,汤的味道太美味了,其他的和尚很想吃,简直是要跳过围墙来吃了。这个故事真太有趣了。
20XX年5月4日—5月9日 大太阳
今天我的旅行开始了,我和爸爸妈妈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坐了5个小时的飞机来到了新加坡。新加坡的英语是“singapore”,那里的风景很美丽,马路两边都是树木,还有许多奇花异草。
新加坡的标志是鱼尾狮,我们见到了三座鱼尾狮。第一座鱼尾狮它很特别,因为它有个老家,不过造了一座大桥以后,它就搬家了,搬到离大海更近的地方。第二座鱼尾狮是在圣陶沙岛鱼尾狮,听说到了晚上它的眼睛还有身体会发亮。第三座鱼尾狮如果你摸摸它的嘴,你摸摸它的尾,会让你财运滚滚来。
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有三种肤色的人,华人像鸡蛋,马来人像茶叶蛋,印度人像皮蛋。
我还学会的马来语,比如说小姑娘叫“胖胖”,小男孩叫“短短”,谢谢叫“等你妈看戏”,上厕所叫“当大使”,睡觉叫“剃头”。
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,很多人都会讲流利的英语,所以我觉得学好英语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,只有学好英语,我才能和他们作更好的交流,交到更多的朋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