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日记20XX年5月4日 太阳
今天是妈妈的节日----母亲节。我用自己的零用钱给妈妈买了一朵用糖做的玫瑰花,妈妈收到礼物后可高兴了!
我要感谢妈妈多年来对我的照顾。
20XX年5月14日 猛烈的太阳
今天,刘老师发蚕宝宝,说是春假学习认真的人才能得到,发呀、发呀、发~~~~哎呀!只剩一条了,刘老师说:“明天看表现再决定发给谁。”
不过刘老师,我跟你说:“明天的蚕宝宝一定是我的!”
20XX年5月16日 太阳
今天,外婆给我串了一串豆子,虽然吃的时候冷了,可是吃冷的豆子我还是很感动,因为那是用外婆的爱串成的。
20XX年5月17日 太阳
今天我迟到了,是因为我和妈妈在找桑叶,我的蚕宝宝都快饿死了。我和妈妈也一样很急。幸好在路边看见了一棵桑树,树下有几位老爷爷在喝茶,我们就问他们要了二张,老爷爷可热情了,我要谢谢老爷爷。
20XX年5月23日 晴朗
星期天,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去采枇杷,那里有桃树,有枇杷树。我们都是撑着棍子走路的,因为那里的路太窄了,而且我们还爬树呢!我爬呀、爬呀、哎呀!我下不来了!
20XX年5月26日 晴朗
今天,我在爸爸店里遇到二个老外,他们买了三个篮子。走的时候,我跟他们打招呼,说:“Goodbye!”他们也很有礼貌的说:“Goodbye!”
可惜我英语口语学得还不够,以后我要好好学习,多多练习。
20XX年5月28日 太阳
今天是阿舅的生日,我哥哥说:“长寿面是不能咬断的。”我好吃惊,难道我要站到桌子上去吃面吗?
20XX年5月29日 晴朗
我还记得我在幼儿园的“六一”那个时候,我在台上主持,亲爱的老师、热情的同学都给我很多机会锻炼,我真留恋无忧无虑的幼儿园生活。
20XX年6月2日 晴朗
今天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去游泳,那里的水很冷,我一下去就说:“好冷啊!”我旁边一捧水花马上就掉在我的脸上,我回头一看,又是一捧水花,我马上就转过身,把游泳镜戴好,闷下水里,看到一条短裤,我想这肯定是男孩吧,我回头一看,哈哈,原来是鱼儿哥哥啊!哎!我看你为什么要这么难啊!
20XX年6月6日 太阳
今天,妈妈陪我去买了一本《三国演义》,非常好看,我真盼望着暑假快点到来,我可以痛痛快快地看书了!
20XX年6月XX日 大风
今天,妈妈给我买了三张书签。第一张书签是一只小牛,我把那只小牛送给了爸爸,作为父亲节的礼物,还亲自选了一张贺卡自己寄呢!第二张是一只蝴蝶,我送给王韬,因为我们上次英语角的时候有点误会,所以我要跟她道歉。第三张书签是留给我自己的,给我心爱的书配上一张美丽的书签,那是一件多美妙的事啊!
20XX年6月11日 太阳
今天VIVI要看我的写话本,我感觉有点难为情,我就没给她看。
可是我今天在家里想了,VIVI是我的好老师,也是我的Superstar,我发誓我每天写一篇,我就给VIVI看一篇。
20XX年6月12日 大雨
今天,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小电风扇,那个电风扇可漂亮了!那个电风扇是个小人,那个小人挺着大肚子,像我一样。有一个大脑袋,甩着长长的尾巴,它还有一个长长的鼻子,哈哈!我真是太喜欢了,它是一个绿色的小人电风扇。